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成功了~

3/3
我终于成功了~
我学会从黑暗的世界随着天使的光芒走了出来~
你也越来越在乎我了~
而我。。。。。~
这是不能说的~
这些都是前几天发生的~
我骗了你~
我伤心时有他陪在我身边~
可是偏偏在这段时间~
你也在乎我了~
可是我回不了头~
我只有一直错下去~
我没有的选择了~
这几天我很开心~
终于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伤心~
现在的我很满足了~
我已经拥有了我以前没有的一切~
现在我一次过拥有了~
我很开心~
现在的我会发出内心的笑容了~
哈哈哈哈哈~
这种感觉真好哦~
我的宝贝朋友,我爱的人,所有所有在我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的鼓励~
而我再也不会让你们担心了~
你们看到现在的我~
会为我开心吗??
嘻嘻嘻嘻嘻~
时间一天一天地来咯~
时间也一天一天的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放弃一切了~
好啦~
宝贝们,你们要开开心心哦~
答应我好吗??
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哭泣~
不然哦~
我会心痛痛哦~
今天写到这里咯~
拜拜~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