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心痛的一天~

6/3
今天是我之前的男朋友的生日~
虽然过了2年~
可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忘记~
今天一早起来我心情就很好~
真是好的不得了~
我一直在去学校的路途里嘻嘻哈哈的~
就连薇薇和miko都顶我不顺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太调皮了哦~
今天我开心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可以回学校练舞哦~
一去到我还是很开心的~
当我在想东西时的表情可能带给人误会了~
我不懂她在想什么~
我排的舞还要考虑她的位置,高度还有心情~
从她进来那天我就受气到现在~
我忍受到今天都不出声~
今天我不想吵架我才在半场就回家了~
因为我怕我呆在那里我们会吵架~
我不想伤害姐妹之情才离开~
最近她变了很多~
我不懂为什么??
我还有将我最爱的男生给她~
我知道我和那个男生是不可能的~
我很烦~
开心只是一瞬间的事~
还有3天我们要比赛了~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忍~
只是3天罢了嘛~
我都已经忍了那么多天了~
今天我为了忍我那口气~
当我出了那个门口我眼泪才流了下来~
我心痛到不能形容了~
为什么你不能成熟点~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的任性~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呀~
我现在很想喊出来~
那又怎样~
太多的压力了~
我受不了~
你美又怎样~
我什么都不美~
我比不过你~
所以我才不能出声吗??
我的能力都被埋没了~
我不想再这样~
算了~
让我当一个没有能力,什么都没有的女生吧~
今后我什么都不管了~
大家看好了~
我小酸从现在起要变成一个~
对什么都随便,没有主见,不多管闲事的女生~
我要当一个普通的女生~
好了,我已打好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