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一切都回不来了~

14/3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我多希望陪我的人是你~
可是到最后都不是~
你的认错一切都太迟了~
可是我会遵守我的承诺~
我不会说那2个字~
每天无论我开心伤心我都还是照样的和你讲电话~
而且你都不知道我心有多累多痛~
一切的一切~
我会把它随风而去~
听着‘月光下’的歌~
就很像在说着我~
我放弃~
我要放弃~
可能你不是属于我的~
我努力的力气也不想再坚持了~
你不了解,你也不明白~
我要的是什么~
怀疑是因为你不信我~
而我~
我也怀疑你~
这样的爱情我不要~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的~
以前的我可能会这样~
可是现在不同了~
一切就像标题说的~
一切都回不来了~
我还是逃不开魔咒~
3个月内分手的爱情~
我会乖乖的遵守魔咒所给我的力量~
如果宝贝鱼你看到这个blog所写的东西~
我想你会明白的~
明天我还是会陪你~
等你放工~
‘没那么简单’这首歌~
可能你会听吧~
你也可能会爱上它的~
而你还是那么爱荷兰薯的话~
我希望你就爱她吧~
因为我不属于任何人的~
而我~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我爱我自己好了~
我怕~
我不要想念和爱人的滋味了~
这个滋味我想你也感受到了~
我想和你从朋友开始~
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从朋友里了解对方~
才会使我们那么的辛苦~
放了可能会更好~
那我就放了~
接受我的道歉吧~
对不起~
对不起~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