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终于说出口~

16/3
今天我和朋友们去滑轮~
今天玩得比平时还爽哦~
我好喜欢哦~
到了5点的时候,我肚子饿了~
所以我们就出场去吃东西了~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可是我看见我的朋友们都进去唱k哦~
除了滑轮之外~
我还有一个兴趣是唱k哦~
哈哈哈哈哈~
我一进到去~
万万都没有想到他竟然在里面了~
我看到他~
我到吓了一跳~
我的心情都没有mood了~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我都不懂~
黄小虎的新歌~
‘没那么简单’都好适合我~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今天你叫薇薇叫我出来~
我已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你也终于开口和我说~
我们做回朋友~
我也答应了~
我的心情也落下山谷了~
我每一次都和朋友走出去吸烟~
有一次还给你看到了~
然后你走进来小声地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最讨厌女孩子吸烟的~
我是为了什么我才拿回香烟的~
你放工了过后~
我在k房里哭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如果你要讨厌我的话我没有话可以解释了~
而我也懒得去解释了~
我也向你道歉了~
你也不接受~
我还可以做什么呢~
我现在希望你恨我还好过你爱我~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最近你的身体不是很好~
我也不能再关心你了~
我就写到来这里~
不想再写了~
再见,小酸爱鱼~




                                                完毕

1 条评论:

  1. hi......can follow my blog???
    http://salanlengzha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