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轻松的一天~

8/3
今天还是和平时一样没有回学校上课~
直到现在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读书了~
我已没有那颗读书的心了~
到了下午~
也和平常一样回学校练舞~
今天我们看到红组的衣服都替她们担心哦~
因为她们的衣服很容易跌下来哦~
我们这些调皮的家伙~
一直一直在开她们的玩笑~
我们好过份哦~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都太迟了哦~
可是~
我讲老实啦~
真的好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原谅我的过份~
好了~
我笑完了~
今天不会有压力了~
我和她的关系也好回了~
我也不用担心了~
多2天要比赛了~
加油加油~
GO G.O 
YELLOW FIGHT 
TODAY SAY WIN 
AGAIN SAY 
GO FIGHT WIN!!!
GO~~~~~YELLOW
这是我们的口号~
黄组加油加油~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