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比完赛了~

10/3
今天是我第二年的拉拉队比赛~
今天一早4点就起来的~
好困难哦~
平常我睡觉的时间尽然是我起身的时间~
讨厌哦~
没关系~为了黄组~
死就死~
5点去到学校~
一直~
我还化妆哦~
真难得~
可是到了6点多的时候~
我化的妆都随水而去了~
白费了~
没关系我还有眼睛的妆还在~

嘻嘻嘻嘻~
我们的服装真的好夸哦~
我们一出来全部人都在看我们哦~
好排谢哦~
7点我们准备作战了~
我们还有跟着操步的队伍出场哦~
操到一半时我竟然笑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太紧张了~
哈哈哈哈哈~
我好白痴哦~
到我们出场跳时~
我突然才发觉我们学校的草场好大哦~
因为我们跑好久才到哦~
我们在跳的时候虽然有地方出错了~
可是没关系~
观众的反应好热情哦~
我也跳的好开心哦~
跳完了我们跑出场了~
我们黄组的选手在比赛时~
我们这班拉拉队就发挥作用了~
哈哈哈哈哈~
就是帮他们打气哦~
喊到我都没有声音了啦~
最后颁奖的时候我很满意哦~
因为我们黄组~
除了拉拉队之外~
其他的都拿第一名哦~
我们黄组的拉拉队疯了~
你知道我我们拉拉队拿第几吗??
答案是。。。。第二名哦~
惊讶吗??
我好开心哦~
哈哈哈哈~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哦~
加油加油~
我们明年会再来的~
等着看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