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开心地过每一天~

5/3
谢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美丽的回忆~
如果不是有你们~
我都不会变的那么的开朗~
我也不会学会把事情看开~
感谢了~
我也要谢谢爱过我的人~
如果不是你们我到现在都不懂什么是爱~
谢谢你们~
我也还要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如果不是你们的伤害~
我也不会变成熟~
我也不会明白这世上那么的现实~
现在我学会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今天我也很快乐地过了一天~
不开心的事我不再多想~
我只想把快乐的回忆记下~
在我生命里只有快乐没有悲伤~




今天我写的东西很令人搞不清楚哦~
因为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